阿昔昔昔

高中生学业繁忙,近期很难更新,抱歉🙇‍♀️
开坑从未停止,添坑从未开始
⭐叫我阿昔就好
佛系选手
不定时更新,但我是鸽子精
承蒙厚爱,不胜欢喜♥

【HP/亲世代】那个神奇的Harry·Palmer

00.


      西里斯·布莱克大概永远也不会忘记刚才他所看到的一切,他看到了什么?一个和詹姆·波特一模一样的男孩!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显然都诧异极了,哈利首先反应过来,“呃……也许我得去找邓布利多?”



      西里斯眨眨眼,觉得自己一定是看错了。




      哈利·波特很懵逼,且不说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霍格沃茨的走廊。但当他看到活生生的还是年轻版的教父时,心情可谓是既惊喜又惊悚——不会吧,这就是天堂吗?



      詹姆·波特很懵逼,且不说他的好友小天狼星为什么突然说些诸如“你偷偷学了分身术为什么不告诉我”“哦我刚刚就在走廊看到你了”“那简直太酷了尖头叉子”这些奇怪的话。梅林作证他明明一直呆在礼堂吃饭!詹姆开始认真回想小天狼星在昨晚和他们一起去厨房偷吃时有没有吃掉什么奇怪的东西以至于他终于傻掉了。



      邓布利多很懵逼,且不说为什么他还没来得及去吃晚饭时就被一个他从没见过的男孩堵在校长室门口。在那个男孩说出他是哈利·波特并且是从未来来到这里后显然更惊异了。




      *哈利在接受为消灭身上伏地魔的魂片而得到的阿瓦达后,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父母的时代?看着一幅幅熟悉的面孔,哈利不禁湿了眼眶

      *时间为七年级,詹姆已追到莉莉

      *哈利无cp,跟亲世代的人组cp真的很雷……




      “哦!亲爱的同学们,我想你们并不介意再多位新明友?介绍一下你自己吧,先生。”


      “呃,大家好,我是Harry·Po…Palmer”


      

        

评论(20)

热度(2896)

  1.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